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爱心送考,温暖起航
2017-06-12 08:42:0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开始,为全力给考生提供服务,考试期间能够顺利出行。息县人防办积极响应县文明办“绿丝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为高考学子和家长送上一份清凉,献上一片爱心。
      我办人员以自愿为原则参加此次活动。为了高考考生路上便于乘车,按照要求统一张帖爱心车帖,捆系爱心绿丝带,便于考生识别上车。志愿者们表示将用安全、快捷、舒适的服务,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让莘莘学子们有一个轻松愉快的心情参加高考;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安全送考,确保乘车考生的安全。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在我办营造出了相互关爱、助人为乐的新风尚,弘扬了人人讲奉献的正能量,推动我办精神文明建设新台阶,使大家都成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者、践行者。(息县人防办  李大奇)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息县 爱心

上一篇:新县人防办“三举措”强化信息报送工作
下一篇:不惧风雨练精兵 严抓实训谋打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