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县人防办“三举措”强化信息报送工作
2017-05-31 17:29:2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打造人防面向公众、面向社会的宣传窗口,及时准确反映人防工作进展情况,提高服务质量水平,增强上报信息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县人防办采取三项措施,强化信息报送工作,促进政务信息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一是加强政务信息组织领导。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政务信息工作领导小组,抽调能力强、素质高的工作人员为信息员,保证每周至少编写两篇信息,在上报前将信息交于分管领导把关审核,确保报送信息客观、准确、及时、全面。确保信息数量和质量“两不误”。
    二是完善信息报送制度。按照全县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制定《关于加强人防信息、通讯报道工作的意见》,同时,结合县委、县政府信息工作要求,将信息报送要点分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政策贯彻执行情况、工程建设、先进典型、工作动态等六大类,明确信息报送重点,进一步增强政务信息的针对性,
    三是加强信息报送督查力度。办公室每月对在省、市、县采用信息的情况进行汇总整理,每季度召开会议进行通报,年终进行考核,对按时报送、表现突出的部门和个人年底将给予奖励,对未能按要求报送的部门和个人,将给予通报批评,并列入年终考核。(新县人防办  陈一鸣)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新县 举措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推进脱贫攻坚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爱心送考,温暖起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