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6-10-13 10:10:19   来源:   评论:0 点击:

      10月12日下午,人防办召开全办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单位班子成员、各股室和二级机构人员共24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纪检组长王晓辉传达了县纪委第三协作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全办人员认清形势,从中吸取教训,律己修身。党支部书记冯民强调:一是要保持清醒的认识,汲取腐败案例的深刻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要从思想上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的重视,持续改进作风。三是全办干部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务求实效。四是全办党员干部要以“两学一做”的要求严格约束自己,认真执行相关规定,构建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
      通报九起典型案例后,大家认为,李敦峰、刘义等人无视党纪国法,利用职权,贪污腐败,最终堕落成罪犯,走上了背离人民、违法犯罪的道路,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痛的。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反面典型,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做群众的贴心人,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加强学习,特别是认真学习新颁布实施的《准则》和《条例》,提升自身思想政治水平,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腐拒腐防线;严格遵守六大纪律,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以反面典型警示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腐败行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息县人防办  王雷)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息县 警示教育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建立“微信群” 打造“廉平台”
下一篇:光山县疏散基地建设稳步推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