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建立“微信群” 打造“廉平台”
2016-10-13 10:07: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让廉政文化入脑入心,光山县人防办建立廉政教育“微信群”,全办40余人参加了该群,利用“微信群”打造“廉平台”。
      一是利用“微信群”宣传法纪条规。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人防法》、省159号令等法纪条规粘贴到群,方便干部职工及时学、随时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二是利用“微信群”通报典型案例。搜集省、市、县通报的正反典型案例,在群里不定期转发,让干部职工不仅能够及时了解反腐动态,还能够学习正面典型所传递的精神实质,用“正能量”覆盖“负能量”,使“廉洁弦”更牢固。
      三是利用“微信群”节假温馨提示。节假前夕,在群里转发上级有关廉洁自律的文件,适时摘抄相关党纪条规,传达本单位主要领导的要求等;节假期间,提醒干部职工值班不能脱岗、离岗,在公共场合注意个人形象等。使干部职工过节不忘廉洁。(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国庆期间确保“三不松懈”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