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国庆期间确保“三不松懈”
2016-10-13 10:04:25   来源:   评论:0 点击:

      9月29日下午,光山县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光纪发〔2016〕78号文件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迅速传达文件精神,及时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过节不忘廉洁。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强调:国庆期间,要绷紧“廉洁弦”,做到“三不松懈”。一是工作纪律不松懈。要排好值班表,按时到岗值班,不得脱岗、缺岗,处理好节日期间的相关事宜。二是廉洁意识不松懈。按照光纪发〔2016〕78号文件精神,自觉树立廉洁意识,抵制节日期间的不正之风。三是加强督查不松懈。办纪检组在节日期间组织好督查,不定时抽查值班到岗情况,发现缺岗、脱岗现象,依规依纪追究责任。(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三不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开展防化防疫与学生疏散演练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建立“微信群” 打造“廉平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