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疏散基地建设稳步推进
2016-10-19 16:34:39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光山县盛湾公园人防疏散基地建设是今年人防办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也是县政府督查建设项目之一。前期已完成了该项目立项、用地规划批复和可行性研究的专家评审等工作。由于个别群众在土地使用上漫天要价,故意阻挠施工,导致该项目进展缓慢。人防办主任及时向县领导和官渡河产业集聚区党委进行汇报,县政府和产业区领导高度重视。于是决定在2016年10月11日上午出动了公安、城建执法、城管等部门组成的近200人的行政执法队,为人防疏散基地地质勘查进行现场维持秩序,使地质勘查工作顺利进行,为人防疏散基地施工图设计以及其他相关工作的进行提供了保障。(周华谟  向晓锋)


\


\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基地建设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下乡开展“扶贫日”走访调研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