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组织干部职工集体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盛
2012-11-13 10:49:57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月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潢川县人防办主任张学库、书记李东梅组织全办干部职工集体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胡锦涛同志代表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在认真聆听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十七大以来党治国理政的辉煌成就,对未来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报告与时俱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学习和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推进全县人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启明中学对人防宣传教育“进学校”工作常抓不懈
下一篇:商城县召开人民防空袭方案修订工作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