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召开人民防空袭方案修订工作会
2012-11-13 10:50:5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第六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切实提高人民防空应急能力,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准备,进一步完善城市防空袭作战方案体系,11月8日,商城县政府、县人武部在锦绣迎宾馆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商城县人民防空袭方案修订工作会。县政府办、县人武部、县委宣传部等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人武部副部长饶德忠同志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商城县人民防空袭方案修订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县人防办主任黄道生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商城县人民防空袭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县政府副县长李明清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 防空袭方案的制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有关乡镇和单位要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高度,按照第六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的要求,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把方案修订工作完成好,使其成为指导我县防空袭工作的重要依据,在关键时刻确定能够发挥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服务民生,服务城市建设的重要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组织干部职工集体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盛
下一篇:息县召开修订城市防空袭预案工作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