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召开防空袭方案修订工作部署会
2012-11-08 08:16:26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6号上午,罗山县组织召开了罗山县人民防空袭方案修订工作部署会。县人武部政委冷歆、县政府党组成员于德强、县人武部副部长夏有仓以及县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等23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罗政〔201229号《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武装部关于开展罗山县人民防空袭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文件。县政府党组成员于德强同志强调要统一思想、做到两个一致、突出三个重点、抓住四个环节同时提出了五项要求。县人武部冷政委就如何认清形势,扎实做好我县人民防空袭方案修订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编制全县人民防空袭方案的重要意义。二要科学筹划,确保全县人民防空袭方案的整体质量。三要加强领导,保证按时完成人民防空袭方案的修订任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罗山县人防办加强人防工程档案管理工作
下一篇:潢川县启明中学对人防宣传教育“进学校”工作常抓不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