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人防办加强人防工程档案管理工作
2012-09-28 09:56:13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至9月,县人防办组织人员对2010年以来的人防行政审批档案资料和人防工程图纸进行了整理归档,共整理工程档案卷宗52盒。主要措施:(1)外出考察,学习经验。今年4月,该县组织人员到信阳、商丘市人防办学习他们的档案整理先进经验,确保县工程档案整理规范化。(2)领导重视,专人负责。今年7月份,由工程股负责,组织相关人员对人防办成立以来的档案资料进行整理归档。办领导亲自过问、安排部署,对工作人员提出要求,确保归档工作必要的人、财、物需要,并明确一名档案管理员,具体负责档案管理工作。(3)分类归档,规范管理。为了更好的保存、查阅档案,对所有档案资料按照年度、期限、件号、文号、题名、日期等内容进行分类装盒,并详细编写归档文件目录,方便了今后查阅档案。(4)完善设施,强化管理。设置了专门的档案室,配备了档案柜,并制定了规章制度,确保工程档案完整、规范。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人防工程建设情况
下一篇:罗山县召开防空袭方案修订工作部署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