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开展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系列活动
2022-04-15 16:34:1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高于一切,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尤其重要。息县人防办严格按照市人防办九个专项相关要求及县委、县政府的指示精神,本着“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护航民族复兴新征程”主题思想,高度重视,通过召开班子会议,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并于4月14日、15日两天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系列活动。
\
\
\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具体分为三大部分:一、息县人防办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警示会,会上相关人员讲解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及我们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做到维护国家安全;二、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真正了解何为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具体包括哪些方面;三、多媒体大屏播放国家安全教育视频,4月14日、15日两天不停播放国家安全教育视频,让人民了解何为国家安全,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四、在市民之家院内悬挂条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加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让群众了解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形成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使总体国家安全观根植于群众心中。(息县人防办  王新星)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活动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