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开展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活动
2022-04-12 17:25:4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加快推进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以公正监管,促进公平竞争,近日,商城县人防办和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建筑市场人防工程领域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活动。
        县人防办结合商城县实际,按照人防部门监督检查职责,制定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建筑市场人防工程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的抽查计划》。检查组随机抽查了县城规划区及重点镇开展人防工程在建项目的部分企业,通过检查施工资料和现场查看的方式,对人防工程的主体质量、施工资料、主体责任行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
        在抽查工作中,执法检查人员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做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并注重服务与监管相统一,对企业宣讲政策、解疑答惑,增强企业对抽查工作的认知度和理解配合。抽查工作结束后,按照《河南省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实施细则》要求,及时汇总抽查检查结果并录入省级平台,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向社会公示,促进形成企业诚信自律的社会氛围。
\
\
        下一步,县人防办将认真总结此次抽查工作的经验,不断探索和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效能和服务水平。(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罗山县人防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铸盾大讲堂”活动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系列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