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学习贯彻全市人防会议精神
2018-03-26 18:08:26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23日上午,光山县人防办召开学习贯彻全市人防会议精神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宣读了《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人民防空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和《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全市人防建设责任目标完成情况的通报》;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传达了市办主任杨成智在全市人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2018年信阳市人民防空工作要点。最后,李宗栋主任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人防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全力推动人防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新的成绩。
    一是坚持学习。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人防知识学习相结合,用理论指导实践,把业务学精,练就高强本领,服务社会,服务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
    二是锁定目标。把进入全省先进行列作为奋斗目标,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狠劲,在各项工作上团结协作,创新奋进。
    三是注重落实。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把上级交办的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尽心尽力地完成好,要履行好职责,克难攻坚,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人防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准军事化”训练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荣获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