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准军事化”训练
2018-03-26 14:46:53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加快新形势下人防准军事化建设,全面提高人防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管理水平,光山县人防办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准军事化训练,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准军事化要求,建设“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廉洁高效”的人防队伍,不断提升履行新时期使命任务能力。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准军事化训练中队,明确责任人,制定切实可行的训练方案和训练计划,为推动准军事化训练常态化制度化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是严明纪律要求。明确每周五下午进行一个小时的准军事化训练,无必要事由不得请假,严格训练纪律,严肃训练作风,做到令行禁止,使全体干部职工树牢严明的组织纪律观念。
    三是确保训练质量。实行领导带头,全员参训,严格以队列条例为依据,严抠细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组训,使全体干部职工整体素质得到提升,为推动人防准军事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常态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学习贯彻全市人防会议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