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召开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暨脱贫攻坚第三周培训会
2018-01-22 09:39:05   来源:   评论:0 点击:

    1月6日下午,光山县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暨脱贫攻坚第三周培训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就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做好春节前的帮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主动谋划2018年各项工作;二是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实现脱贫攻坚“创一流、走前列”目标任务;三是要转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工作,严守纪律,为服务本单位工作大局贡献力量。
\

\

\
                                            (姚益宏)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学习贯彻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扎实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慰问易地扶贫搬迁群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