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慰问易地扶贫搬迁群众
2018-01-31 15:55:35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日我县普将大雪,雪后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的生产、生活是否受到影响,时刻牵动着办领导的心。
    1月28日上午,办党委班子郭大伟、张锦华、張仑带领着帮扶责任队一行八人踏着皑皑白雪,前往临河乡罗寨村逐户查看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老人们的生活情况。
    每到一户郭大伟主任都仔细查看屋里设施是否齐全,对照帮扶信息明白卡了解各项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并与老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降雪路滑天气寒冷,出门时务必注意安全。并嘱托驻村帮扶队工作人员:要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为困难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要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要严格标准不断完善易地扶贫搬迁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搬迁群众真正做到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要加强和引导帮助搬迁户群众更新观念,鼓励他们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贫困户田学华老人表示:自己这些年来一直梦想建房但没这个能力,如今享受到国家易地扶贫搬迁的好政策,住进了这宽敞明亮的新房,心里也敞亮多了,真心要感谢党和政府,今后一定会加倍努力争取早日脱贫"摘帽"。
\

\

\
                                             
息县人防办  姚小平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息县 群众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召开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暨脱贫攻坚第三周培训会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走访慰问贫困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