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2017-01-25 15:01:10   来源:   评论:0 点击:

      1月24日下午,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工作,部署任务,并对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杨成智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2016年是我办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敬业奉献的一年,也是我市人防建设新成效明显、新亮点涌现、新经验新认识不断加深的一年。这一年,信阳市荣获国家人民防空先进城市,受到国家国防动员委员会表彰;市政府为人防办记集体二等功,获得了“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等荣誉。这一年,人防组织指挥建设有新突破、防护工程建设有新进展、人防信息化建设有新提高、人防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有新举措、人防基层基础工作有新发展、机关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有新加强。他对机关、直属单位的全体同志一年来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精神昂扬、作风扎实、毫无怨言、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大家表示感谢。
      就2017年工作任务,杨主任号召全体同志,要根据新形势新任务的变化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要求,主动适应新常态、实现新发展。他强调,2017年,信阳人防将深化改革创新、促进转型升级,围绕坚定不移实施“自我加压,奋发有为,项目带动,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的能力水平,积极打造“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努力开创信阳人防工作新局面。
      会上,组织观看了由河南省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沉沦》,宣读了2016年信阳市纪委查处的8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会议还就加强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方乃运)

\

\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大会

上一篇:市人防办召开春节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市人防办主任杨成智到息县调研人防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