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主任杨成智到息县调研人防工作
2017-02-17 09:48:02   来源:   评论:0 点击:

      2月15日,市人防办主任杨成智、纪检组长董庆华、工程科长陈伟一行到息县进行人防工作考察调研。息县副县长闫清勇接待杨主任一行,并陪同有关活动。
      杨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息县人防基本指挥所建设规划用地的具体情况,听取了闫清勇副县长就息县人防指挥所建设的规划设计预想情况说明和息县人防办有关人防指挥所建设建议。
      随后,杨主任强调指出:息县人防基本指挥所建设上要做好以下几点:一要抓紧时间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二要严格按照程序做好人防指挥所建设项目的审批;三要认真吸取我市已建人防指挥所的成功经验做法,科学做好规划设计,确保指挥所基本功能得到很好的发挥。

                                                                                                                 (息县人防办   王雷)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成智 息县

上一篇:市人防办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