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召开春节警示教育大会
2017-01-25 14:58: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span style="font-size: 16pt;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mso-hansi-font-family: " times="" new="" roman";="" mso-bidi-font-family:="" "times="" mso-font-kerning:="" 1.0pt;=""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bidi-language:="" ar-sa"="">    为加强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预防节日期间不廉洁行为发生,保障市直人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过一个廉洁的春节,信阳市人防办于元月24日召开春节警示教育大会,对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腐败工作做出全面部署。一是观看了由河南省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沉沦》。二是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继新宣读了2016年信阳市纪委查处的8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三是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庆华作春节廉洁教育动员,并就加强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若干意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树“四种”意识,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禁收受管理服务对象任何节礼和接受“吃请”;严禁安排非公务接待;严禁公车私用,认真落实公车节日定点集中封存规定。四是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要求市直人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好节日期间的预防腐败工作,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把“年关”当“廉关”,过一个廉洁的春节。
                                     (监察室)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警示教育 大会

上一篇:市人防办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市人防办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