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记二等功的决定
2017-01-11 09:50: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信阳市人民政府

关于给予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记二等功的决定

信政文〔2016162

 

各县、区人民政府,各管理区、开发区,市政府各部门:

十二五期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着眼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坚持抢抓新机遇、融合大发展、项目为抓手、平战相结合的发展思路,积极作为,全面完成了信阳人防建设十二五规划任务,人防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期间,相继荣获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单位” “济南军区人民防空先进城市” “全省国防动员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112015年连续五年被评为全省人防建设责任目标优秀单位全省人防全面建设先进单位。在20165月召开的全国第七次人民防空工作会议上,信阳市被国家国防动员委员会授予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城市荣誉称号。为表彰先进,推动工作,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记二等功。

希望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先进,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我市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国防安全、经济腾飞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阳市人民政府

                           20161121

相关热词搜索:信阳市 二等功 人民防空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新招聘工作人员正式上岗
下一篇: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