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7-01-18 10:55: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7年1月13日,市人防办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主持,办党组全体成员及所有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乔新江、市长尚朝阳两位领导的重要讲话。要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会议提出的具体要求,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凝神聚力、加压奋进,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的第一年。全市人防部门要围绕坚定不移实施“自我加压,奋发有为,项目带动,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精心谋划好2017年工作,做到新常态下有新思路、新举措、新作为。
      会议要求,市人防办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和吃透会议精神,做到学深一些,学透一些,并把会议精神贯穿到人防工作的各个方面,着力提升人防“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水平,确保全面提高全市人防建设科学发展水平,为建设“五个信阳”贡献力量。
      会议还要求,春节临近,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明春节期间廉洁自律要求,党员干部要强化反腐倡廉新常态意识,率先垂范,严格自律,警钟长鸣,认真落实“八项规定”等各项制度规定,确保不碰纪律红线,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要重视和做好安全生产、保密工作,特别要做好车辆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盗防火和保密等工作,确保春节前后不出任何安全问题。
                                                                                                                           (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学习贯彻 全会

上一篇: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记二等功的决定
下一篇:市人防办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