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新招聘工作人员正式上岗
2017-01-05 15:51:37   来源:   评论:0 点击:

      新年新气象,2017年元旦节后第一天,潢川县人防办新招聘人员15人全部到岗到位,正式加入人防队伍,成为人防事业的新生力量。
       此次招聘是根据潢川县人防办工作需要,经县委、县政府批准,并按政策规定进行的政府购买服务岗位行为,招聘活动全权委托人力资源公司严格按照事业单位招聘标准与程序进行,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多个环节从120多名应聘者中选拔出15名优胜者,最终通过为期五天岗前培训考核之后,由人力资源公司与他们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再交与人防办管理。
       1月3日上午,潢川县人防办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结合新招聘人员专业特长和个人意愿研究岗位分配问题,下午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上,办主任李东梅首先对经过公开选拔加入到人防建设队伍的新生力量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宣读了关于对新招聘人员岗位分配的决定,并对他们提出了爱岗敬业、加强学习、依法履职三点要求。随后办副主任吕世银、邱武东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介绍,要求大家尽快熟悉各自岗位职责和相关法规,积极为我县人防建设发展作出贡献。最后,新招聘工作人员代表表示,一定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工作岗位,踏实工作,不辜负领导期望。(潢川县人防办  戚甜甜)

\

\


\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办 工作人员

上一篇:市人防办主任杨成智做客《阳光热线》
下一篇: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记二等功的决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