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三中开展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5-11-30 15:20:21   来源:   评论:0 点击:

        按照省、市人防办的指示要求,息县人防办结合2015年度责任目标于11月30日上午在息县三中开展了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为学生深入开展了预防各种灾害事故的专题教育,使学生对各种防空警报信号更加熟悉、充分认识并掌握发生灾害事故时应急避险、快速疏散、自救互救等重要知识,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特别是减少不必要的伤害。全校45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同时通过演练活动的开展,培养学生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品德,提高突发公共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息县人防办  王新星)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息县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邀请县文明办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积极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和“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