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邀请县文明办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15-11-04 09:21: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日前,县文明办副主任胡煜昊、宣传部新闻中心副主任蔡丽一行受邀到县人防办调研指导县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在听取了县人防办主任李东梅创建县级文明单位的工作情况介绍后,胡煜昊指出创建工作关键在做,关键在创。要把做好本职工作,开展好文明创建,作为为人民谋幸福的事业而努力奋斗;作为实现中国梦的一个具体行动;作为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富强河南、文明河南、美丽河南、平安河南”的具体实践。随后,检查组对考评标准,申报程序,加强文档资料的收集、整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东梅表示一定要按检查组的要求,积极工作,狠抓落实,继续关注职工文明素质的提高,不断提高创建工作水平。

\


\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办 文明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积极开展 “准军事化训练”、“行政执法培训” “人防抢险抢修及运输专业队骨干培训” 活动
下一篇:息县三中开展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