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积极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和“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5-12-04 17:14:29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月4日上午,潢川县人防办来到卜塔集镇马湖村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和“12.5国际志愿者日”“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巾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为该村“防空防灾宣传教育示范社区”揭牌。
        座谈会上,县人防办主任李东梅在讲话中说:马湖村作为我们人防办的扶贫帮扶村,同时也是我办综合股长王东海作为第一书记的工作地,因此,我们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和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来到这里开展人防法制宣传教育和“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巾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为该村“防空防灾宣传教育示范社区”揭牌。感谢镇政府和村部对人防工作的支持,人防办将在业务上对示范社区给予指导,在宣传资料、物资装备、经费上予以保障。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尽早脱贫。
        卜塔集镇党委书记朱自强在讲话中对人防办在马湖村开展人防工作和对扶贫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乡政府及村部和人防办保持紧密联系,把马湖村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座谈会后,李东梅和朱自强共同为“防空防灾宣传教育示范社区”揭牌。县人防办主任李东梅特地看望了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并为两个孩子带去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并代表人防办为马湖村出资3万元,用来开展扶贫工作和人防宣传教育工作,希望村部领导能够用好这笔钱,为民办好事。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办 宣传日

上一篇:息县三中开展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潢川县人民防空办公室7名职工赴商丘展开业务培训交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