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开展“四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2周年
2013-07-01 09:58:5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隆重庆祝建党92周年,信阳市人防办立足实际,精心谋划部署了“四个一”活动,激励广大党员为实现人防跨越式发展战略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一是组织上一次党课。626日下午,邀请信阳市委党校副校长马聪教授就“中国梦和中国道路”向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活泼的党课,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投身人防事业的热情和动力。

二是组织观看一部红色电影。626日上午,组织全办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重温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光辉段历史,讲述了以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影片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极大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三是开展一次走基层活动。627日,围绕“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这一主题,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带领办党组成员和科级干部一行15人到“牵手共建”村——息县岗李店乡贾坡村开展“走基层”活动,与村支两委座谈,共商发展大计;协调有关单位为该村捐款15万元,帮助解决村里发展难题;自带米面油等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四是组织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71日,全办干部职工70多人前往素有“小延安”之称的确山县竹沟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抗日英雄杨靖宇将军纪念馆、竹沟革命纪念馆,并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革命史,细致地观看历史资料,广大党员深深为杨靖宇将军、竹沟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爱国情操和光辉业绩所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顾全大局、不图名利、赤诚报国的奉献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作为,为开创我市人防工作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市人防办 张震 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
下一篇:市人防办邀请专家对人防工程“会诊把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