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省人防办主任贾宏伟到光山县人防办检查指导工作
2018-03-08 14:42:26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6日下午,省人防办主任贾宏伟在信阳市副市长邵华、市人防办主任杨成智、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县长王建平等领导的陪同下,调研光山县人防工作。
    贾宏伟主任一行先后到盛湾公园人防疏散基地项目施工现场、光山县人防办机关、人防基本指挥所等地,察看了疏散基地工程项目建设及人防指挥系统运行情况,并在地下指挥中心观看了“铸盾光山”疏散接收安置演习录像资料。
    贾宏伟主任充分肯定了光山县委、县政府重视和支持人防工作的做法,对人防工程项目建设和人防工作表示满意,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利用好人防工程,发挥人防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能作用,与社会经济发展深度融合,不断拓展人防新职能。二是要拓展人防公共资源服务功能,着眼服务民生,将人民防空资源利用到交通、停车、避暑纳凉等民生领域,不断扩大人防影响力。三是要利用人防信息系统,充分发挥其智慧城市指挥信息系统的备份功能,为保障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保驾护航,为建设中国智慧之乡贡献力量。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光山县 贾宏伟

上一篇:全省人防机关“准军事化”集训动态 大别山干部学院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开展植树活动创建绿色生态家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