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全省人防机关“准军事化”集训动态 大别山干部学院
2018-03-07 10:37:4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伴着匆忙脚步、满怀热血激情,参训队员在4个多小时的长途机动后,从开训动员主训场来到集训第一站——信阳市人防办,现地观摩人防“三室两库”建设。

\
战备值班管理规范

\
整洁有序的值班人员休息室

\
物资储备丰富多元

\
网络学习室

\
收藏丰富的图书阅览室

\
硕果累累的荣誉室

\
标兵集体可学可鉴


      未及洗去征尘,不顾途中疲累,2个小时车程后,参训队员进驻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进行为期5天的封闭集训。天色渐暗,山里风冷,全员换装整齐列队,连夜组织训前动员。他们中有的是近三十年工龄的人防老兵,有的刚刚从医院返回工作岗位,有的为筹备会议活动几夜未眠,但此刻,他们精神百倍投入到了集训中。

\
课前列队

\
整理军容

\
学敬军礼


      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别开生面、活力四射的《大别山,我来了!》激情教学中,参训队员学整军容、学敬军礼,模拟再现红十一军领受军旗情景,深切感悟党领导大别山人民坚持革命斗争28年的光辉历程, 深切感悟以“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斗、勇当先锋”为基本内涵的大别山精神,激励参训队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集训顺利开展打下扎实的思想基础。

                                                                            林晓冰 /文  李许  林晓冰 /摄


相关热词搜索:大别山 人防 全省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深入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篇:省人防办主任贾宏伟到光山县人防办检查指导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