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开展植树活动创建绿色生态家园
2018-03-12 15:36:52   来源:   评论:0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苏,又是一年植树时。3月9日,植树节来临之即,市人防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创建绿色生态家园,为建设美丽信阳贡献力量。
\
    在平桥区查山乡义务植树点,市人防办詹发荣副主任带领办机关及各二级机构工作人员20余名,积极投身于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中。
\
    大家纷纷拿起铁锨挖坑、堆堰、培土,每道工序都做到科学、认真。为确保植树质量,大家还认真查看树坑的深浅宽度,看是否符合标准,待检查合格后才植入树苗埋土,努力按照边成线、角成方、树成行的标准,严把植树造林质量关,确保达到栽一棵,成活一棵,造林一片,成活一片的效果。
\

\
    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短短一个多小时,共种下苗木40余株,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把查山乡义务植树点装扮得生机盎然。通过本次义务植树劳动,信阳人防人表现出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增强全民绿化意识,促进团队互助精神,让信阳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信阳市

上一篇:省人防办主任贾宏伟到光山县人防办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2018年度信阳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召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