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清洁家园”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5 10:20: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展示信阳人防志愿者良好风采,11月14日下午,在市人防办党组成员邓宇辉的带领下,18名志愿者来到新七大道(责任路段)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新七大道与新十八大街、新二十四大街交汇处路段(南北两侧)的白色垃圾进行清除。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组包片认真细致的对每个角落的白色垃圾进行清除,有的在绿化带里、有的在路基边沿、有的在人行道上、有的在草丛中捡拾,有的帮助有序停放电动车、共享单车,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克服困难、不怕脏累,充分发扬了互助、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将活动区域内的白色垃圾清理的干干净净,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的开展,有效展示了志愿者团结进步的风貌,进一步美化了家园,助推创文工作深入开展。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加志愿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为美化家园尽一份责,为创文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文/方乃运 图/李友斌)

\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信阳推出“使用公筷 文明用餐 健康生活”主题系列公益广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