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热情服务暖三冬 认真负责效率高
2024-01-30 17:26: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1月23日,信阳市国动办行政审批科收到了来自信阳市全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送来的致谢锦旗,锦旗写到“热情服务、值得信赖,认真负责、办事高效”十六个大字。文字虽然简洁,但精准概括了办事群众对市国动办行政审批科全体工作人员在审批工作过程中认真细致、服务优质的高度称赞。 
\
        名鑫佳苑项目是信阳市浉河区问题楼盘,为“保交楼、保稳定、保民生”急需完善项目相关手续,消除社会的一些不稳定因素。信阳市国动办审批人员得知这一情况,主动上门服务,查验材料快而细致,严而有据,热情有节,对事项中不符合要求的改正材料规范明确,让人一目了然、明明白白,提高了办事效率和工作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优质高效、真诚服务的宗旨。(市国动办行政审批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岁月映初心 薪火永相传
下一篇:市国动办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