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开展财务业务培训
2023-11-28 15:38:4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全面提升市国防动员系统财会人员业务水平,规范财务管理工作,增强财务廉政意识,市国动办紧紧围绕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目标任务,理顺改革中资产、资金、资源问题,11月22日,组织市国动办机关科室、直属机构负责人、内勤人员开展财务培训。
\
        本次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组织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勤俭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通知》《信阳市财政局关于规范差旅费和市内交通费收交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转发豫人社办〔2019〕77号和豫人社办〔2019〕78号文件的通知》《信阳市国动办〈政府采购内控制度〉》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常见清单》等财务有关文件精神和国防动员相关制度。第二阶段由战备保障与军事设施保护科相关人员对有关文件进行解读,对容易出现的会议费分摊、文件袋笔本发放、公务卡消费、政府采购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提醒,对大家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解释,对平时帐务报销中出现的情况进行了讨论。
\
        本次财务培训立足国防动员改革实际,注重学用结合,专业性、针对性强,为推动人民防空向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规范、精准的财务基础。(市国动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国动办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召开研讨交流会
下一篇:市国动办联合五里墩街道民心社区开展“全市安全日”应急逃生疏散演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