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 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2023-11-20 18:04:1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规范人防设备销售安装市场秩序,督促建设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高结建人防工程防护效能, 11月15日下午,市国动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人防工程领域“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抽查工作,对在建的金科集美五里项目人防工程设备设施维护安装进行了检查。
\
        此次检查采取验证照、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有针对性的对人防工程设备设施安装及维护情况进行重点监督检查。一是查人防设备设施安装是否到位,符合战备技术要求;二是查人防设施维护保养状况是否良好;三是查人防工程、设备管理是否做到实维护管理单位、人员、工作三落实 。并要求企业对抽查发现的的问题限期整改,确保人防工程防护效能。企业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严格按照抽查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立即作出整改,加强《河南省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条例》的学习,努力提高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水平。
\
        下一步,市国动办将严格落实人防工程领域“双随机、一公开”制度,加强对人防工程的安全监督管理力度,规范人防设备企业的市场行为,着力营造公平、公正、规范、正规的竞争秩序,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全方位提升优化人防营商环境。(市国动办法规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事务中心组织2023年度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篇:市国动办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召开研讨交流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