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事务中心组织2023年度消防安全培训
2023-11-17 17:03:4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根据2023年商城县“119”消防安全月活动方案,商城县人防事务中心在机关办公楼组织了消防安全培训。
\

本次培训邀请了信阳鑫政安消防宣教集团主讲教官房磊对参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会上,教官以图文的形式声情并茂地给参会人员列举了大量真实例子,讲述了生活中、工作中、出行时可能出现的消防安全隐患以及导致的严重后果,让大家明白了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危害性。同时,教官还向参会人员讲述了灭火器、防烟面具、烟雾报警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操作与演示,加深了参会人员对消防器材及其使用方法的了解。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参训人员学习了消防知识,提高了火灾自救逃生能力,对于提升单位的消防安全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县人防事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完善消防设施,定期组织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单位的消防安全稳定可靠。(商城县人防事务中心)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县人防事务中心赴湖北省麻城市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国动办、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 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