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23-11-10 18:33:25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月10日上午,市国动办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秦勇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
        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余国伟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经过参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
        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代表办党组对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们表示祝贺,并对今后机关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机关党建工作要结合主题教育,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目标,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党性锻炼、改进机关作风为重点,引导全办党员做高举旗帜、坚定信念的表率,做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表率,做转变作风、服务群众的表率。二是坚持直面问题,进一步解决党建工作难点。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支部建设标准,时刻保持清醒,正视问题,创新方式方法解决服务弱化问题,做到功能强起来。解决思想滑坡问题,做到政治硬起来。解决能力不足问题,做到业务强起来。解决不敢担当问题,做到作风硬起来。解决为政不廉问题,做到廉洁硬起来。三是坚持主动担当,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效。全办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增强抓党建工作的大局视野、科学方法和过硬本领,增强上下联动抓党建的能力,增强创新引领抓党建的能力,增强率先垂范抓党建的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的党务干部队伍。
\
        随后,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市国动办  罗景芝)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开展人防技能培训暨人防工程产品检验工职业技能竞赛
下一篇:市国动办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