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淮滨县人防事务中心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2023-07-31 18:41: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按照淮滨县委组织部“支部联支部”工作安排,7月31日,淮滨县人防事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张里乡丁寨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乡、村“两委”、人防事务中心联建工作队与驻村工作队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和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等工作。
\

        淮滨县张里乡乡长王鹏、乡党委副书记尹洪、乡人武部部长徐铜勋、人防事务中心副主任张杰参加了活动。会上传达了市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发挥“支部联支部”作用的通知,了解了丁寨村的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村集体经济等情况,对下一步联建工作进行了探讨研究,同时结合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后人防事务中心职能职责,与丁寨村“两委”商讨在“支部联支部”基础上,打照村级国防教育宣传室,使国防教育走进农村,走进基层支部,力争10月1日前打造完成。
\
        
会后,按照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乡、村“两委”、人防事务中心联建工作队与驻村工作队开展了“饺子宴”和“全市安全生产日”应急演练活动。(淮滨县人防事务中心)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县人防事务中心、住建局联合开展 人防工程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积极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