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专题党课
2023-07-01 09:22:46   来源:   评论:0 点击:

\
        6月30日上午,信阳市国动办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表彰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主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秦勇出席会议。
\
        会议在齐声高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办领导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并表示祝贺,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受表彰的党员们学习。
\
        表彰大会后,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在国防动员建设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课。
\
\
        金昔月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国防动员新体制开创新局、迈出新步伐之年,做好国防动员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市国动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动员系列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走好赶考路、奋斗新征程,对标对表、自我加压、踔厉奋发,积极构建国防动员新格局。
\
\
        金昔月强调,做好全市国防动员工作,要把握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政治统领,推进党的建设在国防动员系统落地生根;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国防动员建设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市国动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国动办联合民心社区 开展“全市安全日”燃气安全综合应急演练
下一篇:拧紧燃气“安全阀” 防范于未“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