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端午安康 人防护航
2023-06-25 17:19:06   来源:   评论:0 点击: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渡过一个祥和、幸福的端午佳节,近日,商城县人防办对全县人防工程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
        由县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志带队,重点检查人防工程内应急疏散通道、安全出入口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识和应急照明灯是否配备齐全;消防设备设施是否完好;防汛设备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等。
        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人防工程管理单位及时整改,同时,要求人防工程管理使用单位,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全面落实人防工程主体安全责任,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和重大事故隐患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商城县人防工程领域节日期间安全运行。(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国动办开展 “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下一篇:市国动办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动员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