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开展 “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2023-06-21 16:56:08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6月21日,市国动办联合浉河区五里墩街道办事处民心社区开展“粽享欢乐,共度端午”主题活动,邀请社区居民共话端午习俗、感受端午浓情,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
        活动当天,市国动办党员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准备各种材料、用品、用具。大家围坐在一起,各展所长,卷粽叶、装馅料、扎麻绳、绑粽子,动作娴熟,整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
\
        包粽子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和民心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对社区五保户家庭、贫困户等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送上了节日最真诚的祝福和问候。
\
\
        此次端午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更让大家在节日来临之际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受到联建社区居民一致好评。(市国动办机关党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国动办到晏庙村开展“四送一助力” 结对帮创活动
下一篇:端午安康 人防护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