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对标对表省办主任办公会议纪要对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再谋划
2023-02-23 17:54:39   来源:   评论:0 点击:

        2月21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省人防办主任办公会议纪要精神。
        会议原文传达了学习省委常委、省军区少将政委徐元鸿、副省长孙运锋调研省国动办(省人防办)时的指示精神,听取了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在前一阶段科学谋划2023年全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工作任务的基础上,主动认领省人防办主任办公会议研究通过的《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把落实省人防办主任办公会议精神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抓好抓实抓牢,把全办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人防办主任办公会议精神上来,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站位全局、着眼大局,围绕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部署,对标对表省人防办《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谋划再梳理再完善,做到任务明确到领导、责任到科室、落实到人头。要把业务培训列入年度重点工作内容,要求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制定培训计划,以期尽快掌握国防动员新知识、熟悉新业务。要扎实有序推进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工作,健全完善运行制度机制,确保改革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全面推进国防动员现代化建设提供体制保障。(市人防办  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县召开2023年人民防空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罗山县人防办、县残联联合开展地震应急演练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