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县召开2023年人民防空工作部署会议
2023-02-17 18:43: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月15日,新县人防办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人民防空工作部署会,会议围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认真学习了党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主要工作任务,同时为2023年人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进行建言献策。
\
        会议指出:一是政治站位要“”。坚持党对人民防空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盯市委“1335”工作布局和县委提出“四示范三高地一家园”建设目标上下真功,准确标定新县人防发展前行的时代坐标。二是发展思路要“清”。坚持把人防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纳入军事斗争准备同步推进,确立了“改革创新、加压奋进、项目带动、融合发展”的工作思路,符合人防改革发展方向,符合上级人防机关意图,有力引领全县人防建设发展。三是备战准备要“注重突出工作重点,突出关键环节,落实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加快修订城市防空袭方案,科技信息化建设、人防专业力量、训练演练实战化程度、支撑保障体系等核心内容,确保人防应急应战能力得到很大提高。四是服务大局要“好”始终把人防工作放在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中思考谋划,积极发挥优势服务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中心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锻造过硬人防队伍,为全县国防动员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篇:市人防办对标对表省办主任办公会议纪要对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再谋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