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3-02-17 18:39: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月17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总结回顾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年度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党建工作任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余国伟主持。\
\
\
        会上,机关党支部和3个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述职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余国伟同志代表办党组对4个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
\
        金昔月同志对市人防办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提出了希望,并对新年度抓好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二要结合实际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三要突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四要强化党管意识形态工作;五要加强对党建工作的指导和督导检查。最后,对4名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市人防办机关党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淮滨县人防办开展“我为城市书房捐本书”活动
下一篇:新县召开2023年人民防空工作部署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