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助推工业项目“单体联验”新模式
2022-08-15 20:13: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审批改革,打通联合验收“最后一公里”难题。商城县人防办结合工作实际,以转职能、优环境、破梗阻为出发点,在审批程序上做“减法”,在事前服务上做“加法”,主动作为,及时告知,有效助推工业项目“单体联验”新模式。
        商城县瑞福祥伞业有限公司便搭上了这趟“顺风车”。因该项目整体未达到人防验收条件,迟迟不能启动联合竣工验收,便向人防办服务窗口进行咨询。了解其基本情况后,县人防办“对症下药”,针对其制定了“精准审批”方案。及时告知该企业,对其已满足交付使用条件的厂房可以进行单体验收,深受企业好评。
        据了解,商城县轻工业园区类似的工业项目还有很多,下一步,县人防办将在打通联合验收“最后一公里”这个难题上不断创新,进一步增强企业获得感。(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专题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完善三项机制创优营商环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