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召开人民防空方案修编工作任务部署会
2022-08-03 15:58:2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扎实做好人民防空军事斗争准备,完善人民防空方案体系建设。8月2日下午,信阳市召开全市人民防空方案计划修编工作任务部署会。会议由市人防办二级调研员詹发荣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甘蔗、市人防办主任金昔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防指挥部成员单位和重要经济目标单位分管领导、各县人防办分管领导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
        会上,信阳军分区战备建设处丁堡垒同志传达了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下发的修编通知,明确了方案修编工作的指导思想、方法步骤、重点任务、组织领导以及相关要求。市人防办主任金昔月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人民防空方案修编的重要意义;突出人防特色,确保方案计划能用管用;精心组织筹划,高质量完成修编任务等三个方面作了动员部署讲话。  
\
\
        甘蔗副秘书长最后就如何做好方案修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二要积极配合,抓细抓实;三要严密组织,确保质量。
\
\
        会后,方案修编专家围绕如何进行人民防空方案修编进行了业务培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热情服务暖人心 工作高效获锦旗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精准审批全力助推建设项目联合验收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