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精准审批全力助推建设项目联合验收工作
2022-08-03 16:07:5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切实提高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效率,助力人防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商城县营商环境,商城县人防办换位思考,并结合工作实际大胆创新,实施工业项目“精准审批”新模式,为商城县工业项目尽早投产使用按下了“快捷键”。
        商城县顺昌实业有限公司是该创新举措的受益者。该公司开发项目含1#、2#、3#、4#楼,整体尚未达到人防验收条件,暂不能启动竣工验收,给企业尽早投产带来了很多困难。为加快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商城县人防办敢于担当作为,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针对性制定了“精准审批”方案,对该项目不需要履行人防义务的1#厂房、3#厂房实行“单体联验”。对其已满足交付使用的两栋厂房进行单独联合竣工验收,并于1个工作日内快速为其办理竣工验收手续,比规定时限提早了3个工作日。(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召开人民防空方案修编工作任务部署会
下一篇: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