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召开人防系统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0-09-15 15:21:46   来源:   评论:0 点击:

息县人防办召开人防系统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大会
 

       今天上午(9月11日),息县人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息县委常委、息县纪委书记、息县监委主任张鑫同志;息县纪委副书记、息县监委副主任、息县人防系统腐败问题领导小组组长高琴同志;息县纪委监委正科级纪律检查员、息县人防系统腐败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伟华同志;息县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负责人、息县人防系统腐败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薛磊同志;息县住建局党支部书记、息县人防办党支部书记谢克刚同志;住建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息县人防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防”的人生》 
 
 \
息县委常委、息县纪委书记、息县监委主任张鑫同志参加会议

\
息县纪委副书记、息县监委副主任、息县人防系统腐败问题领导小组组长高琴同志通报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
息县纪委监委正科级纪律检查员、息县人防系统腐败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伟华同志宣读《息县持续深入推进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

\

\
       息县人防办工程股股长张咏、县人防办副主任科员张仑、县人防办副主任张锦华依次表态发言表示一定积极主动配合,认真查摆人防系统专项治理问题,严格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把接受专项治理的过程作为查找问题、改进人防工作的过程,确保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深入人心,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息县县委常委、息县县纪委书记、息县县监委主任张鑫同志强调指出,息县持续深入推进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切实提高站位,从严对标对表,切实增强标本兼治的政治自觉;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扎实推进人防系统以案促改;强化担当,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以案促改取得扎实成效。

\
       息县住建局党支部书记,息县人防办党支部书记谢克刚同志对持续深入推进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再次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实施。要强化责任,务求工作实效。坚持“三不”一体整体推进,坚持逢案必改,分级分类实施,全面拓展延伸,提升综合效应,确保常态长效,切实推动人防系统以案促改向纵深发展,不断营造人防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人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以致用 勤于实践 光山县人防办立足提升短波电台操作能力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 “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进校园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