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举办全市人防无线短波电台培训班
2020-08-28 16:43:26   来源:   评论:0 点击:

      8月25日至28日,信阳市人防办举办全市人防无线短波电台培训班,各县人防办和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相关业务人员共2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陕西烽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专家,通过理论授课、实际操作等方式,重点就无线短波电台工作原理、操作规范、天线架设、故障排除等内容进行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市人防短波电台操作人员的理论知识及操作流程,提升了实际上机操作水平,为加快推进我市县级短波通信电台并入省网、顺利完成全省人防指挥通信常态化训练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对参训学员进行了理论与实际操作测试,成绩全部优秀。部分参训学员感慨地说:“我们接触电台不多,今天能完全上手,实际操作,收获不小,给这次培训点个赞。”(方乃运)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谷文峰看望慰问抗战老战士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召开县人防系统警示教育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