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抗击疫情 商城人防在行动
2020-02-17 16:48: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踏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商城县人防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抓牢抓实,科学防控,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
      疫情发生以来,本着“科学防控,不走动,不添堵”的原则,采取线上交流与办公,微信群内及时转发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严格按照市、县要求,坚持24小时轮流值班,全办工作人员坚决做到:不串门拜年、不聚集聚餐、不走亲访友,严格遵守纪律要求。
      1月26日,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取消假期,全体返岗,坚守防控第一线,研究制定县人防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措施,加强对全班干部防护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的教育引导。在单位内部坚持体温日检测、疫情日报告、人员少接触、办公区域常消毒。
      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支部书记、主任向赟的带领下,全办党员干部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非党员干部也积极参与,志愿加入疫情防控队伍,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县人防办9名工作人员已在各自社区协助开展防疫宣传、走访排查、检测值守等工作。
      \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目前,商城县人防办全体人员,坚定信念,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及医疗健康、保险保障等服务工作。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指挥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定会战胜此次疫情! (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新增确诊病例9例!截至2月15日24时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下一篇:信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阶段性工作纪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