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就修订《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进行调研
2019-07-18 20:27: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16日下午,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范修芳来我市就我省修订《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进行调研。省人防办主任贾宏伟、副主任陈霞,省人大、省人防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省人大常委会修订《河南省实施<人防法>办法》调研座谈会上,市人防办主任虎卫红汇报了我市人防工程建设及使用管理情况。近年来,我市人防系统着眼“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持续求进、主动作为、务实发展,人防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国防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并提出当前《实施<人防法>办法》存在的问题以及修订《实施<人防法>办法》的相关建议。
      副市长邵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谨,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范修芳指出,修订《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范修芳指出,修订《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对推进全省人民防空法制化建设、促进全省人民防空事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座谈中,大家认真思考,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回去后,将认真归纳、深入研究、充分吸收这些合理性意见建议,为修订《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提供有益借鉴。
      在晚间召开的人防工作会上,贾宏伟对机构改革关于人防机构设置问题介绍了“漯河经验”,提出要落实顶层设计要求,理顺上下对应的工作机制,确保县级人防部门“牌子要保留,职能编制不变”。
      17日上午,省人大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信阳市人防指挥所、前进广场人防地下停车场、南湾人防疏散基地等人防工程。(洪志刚)
\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召开人防工程避暑纳凉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信阳市2019年度人防工程避暑纳凉活动正式启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