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2019-01-21 12:06:41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9年11月17日上午,县人防办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县人防办副书记、副主任向赟主持。
      会上,向赟同志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全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第四轮检查情况的通报》(商纪通〔2019〕1号)、《关于三起违规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问题的通报》(商纪通〔2019〕2号)、《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商纪通〔2019〕3号)和《关于严明纪律要求保证全县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商纪文〔2019〕2号)等文件精神。
向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二要切实担起责任,严守工作纪律,保证机构改革期间正常工作秩序。三要强化作风督导,坚决正风肃纪,营造廉洁从政良好风气。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召开行政审批服务对象座谈会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学习贯彻市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收藏